因為家裡是診所,所以從小有感冒之類的小毛病,都是自己抓藥來吃.從小學起就知道感冒應該吃哪種抗生素.嚴重一點的又該吃哪種.咳嗽是吃這個,鼻塞但是沒有流鼻水是這種;流鼻水又是那種,頭痛是吃這個,頭暈又是那個.講實話,這是非常不好的事情. 加上一直到高中才知道我是過敏,不是常常感冒.所以我吃了一堆不是對症下藥的毒藥.加上我的身體又曾經有過免疫系統失調的問題,那時吃了非常多的藥,最高紀錄是每天要吃二十幾顆的藥. 所以我老早就知道我的身體是個"毒窟".
 
其實那時就有聽說過身體排毒可以調節免疫系統方面的問題.又可以減輕過敏和便秘的問題. 但是那時所看到的排毒,不是不吃東西.就是要吃一些奇怪的自然療法的排毒丸. 加上我是個很愛吃的人,叫我幾天不吃東西簡直就像要我的命. 所以對於排毒,我只是有興趣而已,從來沒有嘗試過.
 
無意間從圖書館借來一本書"遠離疾病的生活"(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66466) 我以為裡面是在說日常工活應該注意的事項,不過竟然在講有關灌腸排毒的方法. 然後我那個除了電腦和飛機有關的書,不看任何閒書的老公,有一天晚上睡不著竟然爬起來拿了這本書讀,他隨便翻翻,就剛好看了灌腸排毒那一篇,也看到了灌腸可以替大腸排毒,解除肝的壓力,不會有副作用. 第二天早上就開始對我碎碎念,說這個方法可能不錯.
 
我老公跟大部分的男生一樣,對排毒這件事是沒有興趣的.因為他一整年難得生病一次,吃什麼都可以排泄出來. 所以對於我念他不要晚上吃太多,或是該多吃蔬果之類的,他一概是超級沒有興趣,所以這次他會主動要求要來身體排毒,我可真是訝異的不得了.
  
上網做了一些功課後,我覺得這篇解釋的很清楚,我講不出那些大道理,大家請自己看吧
改善便秘排肝毒 孕婦體虛者勿灌腸
 
咖啡灌腸排毒
 
然後我發現咖啡灌腸排毒對我真是適合的不得了,我們平常就有在自己研磨咖啡豆泡咖啡,只要準備灌腸用具就好,頂多一年換一次管子. 而且,這種排毒法可以完完全全正常吃飯!! 這是最吸引我的事情了! 所以研究一下午後,我就決定跟日本買灌腸用具了.沒辦法,我的既定印象就是日本做的東西比較好. 所以就算網站上說東西缺貨,下個月才有貨我也認了.
 
下定後我還跟老公囉哩叭嗦的抱怨,我對侵入式的檢查有強烈的恐懼,像子宮頸抹片檢查啊,插胃管之類的. 所以既然是他要求的東西,就他做就好了,搞不好我就不做了. 弔詭的事發生了,彷彿是有人怕我改變決定,竟然在我下定後四天,郵差已經敲門把東西送來了!! 然後網站上還在寫下個月才有貨!! 好吧,天意如此,我就乖乖的開始做排毒吧.
 
目前每天實施這種排毒法已經兩個星期了. 基本上呢,我吃的跟以前一模一樣,零食也沒少過. 就只有多了吃完午飯一個小時後開始灌腸. 因為我不是每天會排便的人,所以現在每天把腸子裡的東西清出來感覺蠻好的. 還有有人說肚子裡宿便會有幾公斤重. 但是我除了第一天的體重有差到快五百克,之後每天上廁所都只有兩百克的體重差. 所以我的身體裡大概沒有很多宿便吧? 所以如果是要減肥的人可能要想清楚,這種排毒法不一定可以減肥喔. 而我最主要是想要排毒,所以沒差. 沒有意外的話,除非是離開家在外旅行,不然我會每天實行的.
 
好啦,這是我目前的狀況,有新狀況再更新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bleEspres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