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只要一抓到時間,就會很努力的照著DVD運動.
但是因為我只要一運動就胃口大開,一直想吃東西.
所以體重計的數字沒有很明顯的下降.
只能暗暗希望吃進去的熱量比揮汗運動用掉的熱量大.

R大概怕我失去信心放棄運動,
最近開始甜言蜜語的哄騙我說,
"大腿變細了耶"

雖然我只認體重機的數字,
但聽到這種諂媚的話,
心理起碼會高興個三秒鐘

所以我也想用同樣的方法"哄騙"R去運動
我就開始對他洗腦
告訴他十年前我剛認識他時,
肩膀很寬,
上臂有很多肌肉,
臀部結實.

R笑笑的跟我說,
"對啊,我那時候很帥的."

我忍住敲他頭的衝動繼續說,
"那我們一起去跑步,
或是你跟我一起照著DVD運動,
恢復你以前的體能"

這個笨蛋竟然回我說,
"不要,會好累. 而且我現在也很帥"

昏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bleEspres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